close

訂房超便宜!「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wifi和早餐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住宿卷我要訂房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戶外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活動設施











餐飲服務







  • 餐廳(自暢銷助吧)





  • 餐廳(單點)





  • 酒吧





  • 餐廳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公共區域提供WiFi(免費)。













停車場











  • 免費!

    需預約:住宿附近設有公共停車設施((免費))。 住宿推薦













迎賓接待服務







  • 禮賓服務

    熱門




  • 票務服務





  • 旅遊諮詢台





  • 24 小時接待櫃檯











娛樂及家庭服務







  •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商務設施







  • 傳真/複印





  • 會議/宴會設施













綜合設施







  • 機場接駁車(額外收費)





  • 吸煙區





  • 空調





  • 租車服務





  • 保險箱





  • 禁煙客房





  • 報紙





  • 客房服務









使用的語言








  • 泰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立即預訂這家度假村'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多少錢,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有網路嗎?,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有免費WIFI嗎?,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CP值,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評鑑大隊

爵士一開賽就傷了當家中鋒Rudy Gobert,但全隊不輕易言敗!今天與快艇系列賽首戰,靠著「單打喬」Joe Johnson槍響前的絕殺上籃,終場以97:95氣走快艇,爵士拿下系列賽首勝。

爵士一開賽就發生不幸消息,比賽進行17秒後,Gobert進攻時與快艇Luc Mbah a Moute發生碰撞倒地,被隊友攙扶下場後就未再上場,傷勢有待評估,對爵士來說,絕對是個不幸的消息。

雙方季賽戰績同為51勝31敗,因此本場比賽打起來格外激烈,雙方一路糾纏至第4節;終場前18秒,Derrick Favors因Blake Griffin犯規而站上罰球線,但未能頂住壓力,2罰僅1中,幫助爵士以95:93領先。

快艇靠著「船長」Chris Paul切入放進2分,將比數追成95平,爵士教頭沒有叫暫停選擇相信球員,「單打喬」Johnson成功甩開Jamal Crawford嚴防,上進本場最關鍵的2分,也幫助球隊拿下最終的勝利,系列賽開出紅盤。

爵士教練Quin Snyder出席賽後記者會時表示:「這會是一個很漫長的系列賽,本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重要的勝利,Johnson是一位相當棒的選手,我相信他會帶我們拿下勝利,而他也做到了!」

本場比賽致勝英雄Johnson賽後受訪時表示:「Gobert的受傷激勵了我們,特別他是我們很重要的防守核心,他受傷後我們更想贏得這場比賽,至於最後一擊,很感謝隊友相信我,我只是看到時間一直在走,我選擇相信自己,而很高興也得到我要的結果。」

爵士Johnson貢獻全場最高的21分,外帶3籃板3助攻3抄截,一哥Gordon Hayward貢獻全隊次高的19分,外帶10籃板3助攻的「雙十」成績。

快艇Griffin貢獻全隊最高的26分,外帶7籃板3助攻,Paul攻下全隊次高的25分,外帶7籃板11助攻,繳出「雙十」成績,只可惜未守住Johnson的絕殺,未能成功捍衛主場勝利。

(▲翻攝自YouTube)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附近的景點,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討論,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部落客,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比較評比,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機加酒,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早餐自助餐

2017第25屆台北國際書展即將於明日登場,自2月8日至13日於世貿一、三館舉行,此次書展首次延長開展時間,平日延長至21時,週五週六至22時。其中文化部延續去年作法,特別在世貿三館設置「優良讀物主題館」,除展售104年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好書外,周末也將於館內閱讀區舉辦講座及簽書會。

文化部表示,自72年起,每年辦理「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邀請各領域評審,精選出數百種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優良讀物,迄今辦理第38次,該活動已成為各級中小學校老師、圖書館及家長們為青少年、孩童選購優良讀物的參考。

106年「優良讀物主題館」於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三館G359攤位展售700多種獲選讀物,共計有圖畫書類、科學類、人文社會類、文學創作類、文學翻譯類、叢書及工具書類、漫畫類、雜誌類八大類別,周末並辦理兩場免費的閱讀講座,11日14:30由獲獎無數的說故事高手──作家張友漁,演講「閱讀,從貓頭鷹的書房開始」,帶領青年讀者,一起在生活中找創意。12日14:30邀請《除不盡的愛──台灣雨人與特教媽媽的六堂課》作者陳淑芬,和讀者分享如何瞭解與陪伴自閉兒。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部落客推薦,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附近好玩嗎?,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的注意事項, Chaweng Garden Beach Resort(查汶海灘花園度假酒店) 伴手禮必買

37CC9DDF7D1BFE97
arrow
arrow

    背包客住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